百大名人義賣 晶華酒店預展

 |2013.04.17
3594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最受矚目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作品即日起在晶華酒店預展,讓民眾先睹為快。

邁入第三屆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五月三日在世貿三館登場,今年吸引四十國、二百五十四名藝術家、一千八百件作品參展;作品豐富多元。

每年新藝術博覽會最受矚目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活動,今年邀請政商、演藝、藝文、體育等領域超過六百位名人共襄盛舉,義賣作品即日起至二十八日在晶華酒店預展。

昨天在晶華酒店舉辦「藝出慈悲‧百大名人」預展記者會,邀請參與創作的名模花花、藝人黃子佼、藝術家ANO及Aer等人出席,分享創作過程中的大小事。

黃子佼說,他的作品結合中國傳統的麻將,組合「一、六、八、發」成「一路發」,希望買的人也一路發。黃子佼開玩笑說,他的作品「成本很高」,因為這幾張牌挑出來後,剩下的麻將就沒用了,損失一副麻將。

花花說,她喜歡小動物,所以畫了她家的貓。她笑說,媽媽都說她家的貓是「貓界的布萊德彼特」。

主辦單位提到,連三屆參與義賣活動的製筆大師陳耀文,這次同樣製作符合畫布規格、獨一無二的毛筆,不僅是藝術品,也是收藏品。

今年還邀請到前總統李登輝、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中央通訊社長樊祥麟、小提琴家林昭亮、藝人S.H.E、王力宏、張鈞甯、陳綺貞、運動員曾雅妮、盧彥勳等,義賣活動五月三日開展當天中午起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