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診器搭手機 聽音樂

 |2019.09.17
997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手機,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少人都會戴著耳機透過手機聽音樂。

外國社群網站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時,似乎是因為忘記帶耳機出門,竟從公事包拿出聽診器,將它貼在手機上尋找喇叭的位置,隨後他把手機放入褲袋(圖╲取自網路),聽起音樂;除了特殊的「耳機」造型,看起來就和一般人聽音樂的模樣沒啥不同。

這個過程被同車乘客發現後拍下,並且分享到網路,結果引起熱烈討論及瘋狂轉發,男子的神應對和嚴肅的表情逗樂了許多網友,紛紛詢問:「這樣真的聽得到音樂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