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吃素潮 倫敦街頭將設素食販賣機

 |2019.09.02
3712觀看次
字級
英國素食外送公司Allplant,即將在倫敦推出素食冷凍食品自動販賣機,販賣9款素食產品,讓素食者更便利。圖/素易網。

編輯楊旻芳/綜合報導

素食人口不斷上升,開始有更多企業重視素食這塊市場,或是推動便利的素食販賣機讓大家更願意吃素。英國素食外送公司Allplant,即將在倫敦推出素食冷凍食品自動販賣機,販賣9款素食產品,讓素食者更便利。

這台素食食品販賣機設有彈出式冰櫃,商品可以自助結賬,將買來的素食食品自行加熱當成午餐或晚餐食用。而這台販賣機的素食食品供應商則來自Sheperd's Pie、Cashew Mac、Keralan Sundown和Sweet and Sour Tofu。

Allplants表示,他們推動廚師可以提供各種美味素食產品給顧客隨時使用,快速取得又便利,希望更多人能愛上素食。

Allplants也說,他們確保冷凍食品的營養價值不低於新鮮食品,並希望通過這些超級美味、營養及友善地球的素食食品,幫助人們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改善人們的健康狀況。素食食品販賣機下一個設置地點將可能是每個人所處的辦公室或健身房。

Allplants並不是第一家在英國推出素食食品自動販賣機的公司。英國布里斯托爾市當地就設有兩台冷凍素食食品自動販賣機,命名為Violet和Daisy,販售當地商家生產的素食捲、三明治、零食和甜點。這兩台機器由Vegan Vend專營素食販賣機的公司推出,機身裝飾著當地藝術家的作品,販賣機供應的菜色有鷹嘴豆三明治、素食香腸三明治、印度風味炸蕃薯和切片杏仁派,以及其他零食。

另一方面,素食販賣機也逐漸在其他的國家受歡迎。2018年,綠色小鬍子有機咖啡館在加拿大惠斯勒運動中心安裝一台素食食品自動販賣機,這是加拿大第一台素食食品自動販賣機。希望台灣的企業也能推動素食販賣機,讓素食更便利大家就更願意吃素。

綠色小鬍子策略長Geoff Telfer表示,販賣機每天補充新鮮的有機和無麩質素食餐點、零食和甜點。他們相信這些素食販賣機是種有效和可持續的方式,可以擴大咖啡館的業務範圍,並進一步推動為每個社區帶來健康及促進營養素食食品的使命。

2019年,加拿大溫哥華出現第二台素食販賣機。它是由素食雜貨店Larry's Market推出。Larry's Market聯合創始人Joe Kerby表示,素食販賣機設置的目的是要改變大眾的用餐模式,以及化解人們對忙碌時很難吃得健康的錯誤觀念。

資料來源:素易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