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明點燈 無人機上秀

 |2019.02.18
116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屏東訊】二○一九台灣燈會明天登場,將由總統蔡英文主持點燈儀式,彩排時已讓民眾驚艷的intel無人機空中秀及結合水域的主燈秀,預料是最大亮點。屏東縣政府建議民眾搭接駁車前往燈區,但提醒民眾原則上晚上八時後就沒有接駁車進入燈區,回程接駁到晚上十一時。

二○一九台灣燈會今晚將進行總彩排,包括眾所矚目煙火秀,今晚會試放一分鐘。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此次煙火將在主燈「巨鮪來富」後方六百公尺海域,明晚開幕將施放三分鐘,三月三日閉幕也有六分鐘煙火秀,壯麗與國慶煙火規模不相上下。

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台灣燈會今年打出海陸空光影大秀,其中位於東港大鵬灣燈區,總計包括二十個特色燈區,共一百八十四個主題燈及六百餘座競賽燈,十五日起試營運以來已吸引超過二十五萬民眾先睹為快,但預估二二八連假會湧進全國各地遊客。由於各燈區極具藝術性及在地特色,有民眾形容是「台灣燈會三十年來最美燈會」。

屏縣府表示,賞燈遊客最好搭乘鐵路前往,再轉搭接駁車,不過晚上八時以後就沒有接駁車往燈區,回程最末班接駁車是晚上十一時,時間一定要掌握好。所有交通資訊都在台灣燈會App,還可以透過App找停車位,先做功課再出門,才不會錯過最美燈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