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竹林找到自己 金點設計開展

 |2018.11.20
1413觀看次
字級
金點設計展即日起在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開展。圖/ 中央社

【本報台北訊】二○一八金點設計展即日起在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開展,今年利用竹子貫穿展場呼應自然永續,同時營造武林意象,傳達參與比賽不是為了爭高下,而是檢視最真實的自己。

今年設計展呼應頒獎典禮主題,以「自然知道」為主軸,強調循環永續的價值,將展出百餘件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標章作品,展期至明年一月十三日。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董事長張基義表示,今年共有七千多件優秀作品參與,邀請來自全球七十六位評審評選,創下有史以來評審團最多人數紀錄,將在二十九日頒獎典禮揭曉年度最佳設計獎。

Bito甲蟲創意總監劉耕名找來建築師許鶴錦、藝術家李茗哲和楊子弘協同策展,以竹林貫穿整個展場空間,讓展出作品融入在大自然中。

劉耕名說,利用竹子貫穿展場,一方面呼應自然永續,另一方面打造一個很棒的武林,傳達參與獎項比賽不是為了爭高下,而是檢視設計師最真實的自己,「希望每個參觀的人,都可以在這片竹林找到自己」。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