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過境休士頓 僑界反應兩樣情

 |2018.08.20
111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十八日抵達美國休士頓過境,僑界反應兩樣情;約一千人出席僑宴歡迎蔡英文,但場外也聚集不歡迎蔡英文的人士,包括國民黨僑民、中國大陸民眾到場抗議。

蔡英文十八日晚間在飯店舉行僑宴,席開逾九十一桌,約千人出席,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聯邦眾議員葛林、強森等美方人士也出席。

蔡英文十八日下午抵達休士頓下榻飯店時,門外約有五百名僑胞揮國旗歡迎,但數名中國大陸人士站在媒體區後方,在蔡英文進入飯店時大喊「蔡省長」;場外則有上百名中國大陸民眾、約二十位國民黨僑民分別抗議。

休士頓中山學術研究會副會長黃膺超受訪表示,去年蔡英文過境休士頓時,他們並未到場抗議,但實在受不了蔡政府這兩年施政;黃膺超說,蔡政府分裂台灣,製造對立,藍營必須做點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