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 傅崐萁傳將參選桃園市長

 |2018.07.23
119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傳花蓮縣長傅崐萁可能參選桃園市長,為年底選舉投下震撼彈。由於今天是各候選人遷戶口設籍的最後期限,地方盛傳,傅崐萁製作大量看板找地方掛,加上日前取消周末行程,格外引發揣測,傅今天將統一出面說明此事;藍營人士則喊話,盼桃園儘速整合、爭取勝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換將傳聞不斷,甚至傳出換人不成、黨部主委楊敏盛打算走人。依選罷法規定,候選人最遲須在選舉投票日的四個月前設籍,今年底投票日為十一月二十四日,也就是今天(二十三日)正是候選人遷戶口設籍的最後期限,正好和傅崐萁出面說明為同一天,其動向備受關注。

無論傅崐萁以無黨籍、或是國民黨籍參選,勢必都會影響早就被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強調,黨中央唯一立場就是全力相挺已提名的候選人,傅崐萁日前也曾傳聞要參選台北市,現在評論這些沒有意義,「等真正登記再說」。

若傅崐萁今天確定宣布參選桃園市,黨內人士呼籲,黨中央應儘速出面整合,看是否要進行聯合民調;陳學聖民調未見起色,前立委楊麗環也揚言要脫黨參選,加上市長鄭文燦實力強、有現任優勢,盼不要讓外界感覺藍軍又要分裂,親者痛、仇者快。

不具名國民黨立委認為,傅崐萁屬性也是藍軍,在桃園有人脈、肯撒資源,會鎖定桃園,顯然團隊評估有一搏可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