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選民覺醒 選出素人總統

游良福(桃園市/專業投資人) |2018.07.20
3263觀看次
字級

游良福(桃園市/專業投資人)

全國有百分之九十四的無黨籍人士,但政治卻被百分之六的政黨人士所操控,在總統的選舉中,幾乎看不到理想的總統候選人。因此多年來,在兩大政黨的互相抵制下,台灣從亞洲四小龍,逐漸落居後面。

新加坡的面積只有大約桃園市的一半,但二○一五年新加坡的人民年平均所得,約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是台灣的二點五倍。

我們這百分之九十四的無黨籍人口,需要有無色覺醒的意識,並在二○二○年推舉沒有政治包袱的素人總統,尤其需要一位品格高尚的企業家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帶領台灣走向富強安康。

新加坡雖然是個小國家,因為成立兩個全世界前十大的國家主權基金,到全世界許多國家投資股市與房地產,而能成為強國,台灣應向新加坡學習,由二○二○年新任總統主導成立國家主權財富基金,使台灣民富國強。

和平合作已成各國共識,中國大陸、美國、俄羅斯及南北韓,陸續坐下來談如何和平相處及經濟合作,而兩岸同屬中華民族,更應該互相友善,互信互利,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提倡的「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期盼二○二○年新任素人企業家總統,在沒有政黨利益的包袱下,能有美好的兩岸進展。

二○一四年九合一選舉的結果,七千八百多個村里長的職位,其中有超過百分之七十二的村里長是由無黨籍的人士當選。相信二○一八年會有更多的村里長、各縣市議員及縣市長,由無黨籍人員當選,亦期待二○二○年能有優秀的無黨籍素人總統。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國家祈福,使美麗的寶島福爾摩沙更加美麗、更加富強。也祈禱二○二○年讓中華民國的素人企業家總統,帶領台灣國運昌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