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1.03
588觀看次
字級

台北

成立動物安養機構 動保處補助

許多民眾對於家中老、病、殘的動物,雖然有心陪伴到生命的最後,但常因工作及家庭狀況而無法配合,北市動保處去年起輔導民間成立動物安養機構,並給予補助,除去年一開始成立四家外,今年又新增慈愛動物醫院寧夏分院,加入「寵物安寧照護」的行列。

新北

環保局 招考儲備約雇人員140名

新北市環保局招考儲備約雇人員,起薪30K,「標榜戰勝22K」,總額一百四十名,首波先進用三十名,原則上工作期間將到年底,但表現好可優先續雇。即日起網路報名,二十七日筆試,下月五日口試,十三日春節前放榜。不少民眾得知消息已開始準備,他們認為這碗飯雖不算穩定,但起薪還能接受。

台中

全國首創 成立食品藥物安全處

食品和藥物安全廣受國人重視,台中市政府創全國之先,昨天成立食品藥物安全處,並舉行首任處長布達。首任處長洪秀勳原本是衛生局主任祕書,她有公共衛生博士學位,也是小兒科醫師,同時她也從台中市的基層衛生所主任做起,嫻熟衛生局業務。

嘉義

合併改制成立市府財政稅務局

嘉義市政府配合組織改造計畫,將市府財政處與稅務局合併改制成立「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由林建宏擔任新任財政稅務局長,並在昨天由嘉義市長涂醒哲、副市長張惠博等人共同揭牌。 (記者羅智華)

高雄

自辦底渣再利用 首創再生粒料

高市環保局為徹底焚化底渣去化,自辦底渣再利用全量試運轉,未來每日可穩定產製五百公噸以上焚化再生粒料,提供公共工程應用。未來針對公共工程使用控制性低強度回填材料(CLSM),規定添加使用焚化再生粒料的拌合比例,以確實掌握焚化再生粒料使用量及最終使用流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