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奮鬥 朱玄配完成登記

陳忠賢 |2015.11.26
876觀看次
字級

【記者陳忠賢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組合「朱玄配」昨天前往中選會完成登記參選。兩人也分別公布個人財產,其中身陷購軍宅風波的王如玄,與丈夫黃東焄存款合計二千八百五十九萬餘元,以及北市、新北市房產,朱立倫則有六千九百一十萬元存款、十四筆土地、三筆建物、有價證券七千三百八十五萬餘元。

朱、王兩人由黨工高層陪同下,前往中選會登記。朱立倫表示,在逆境中奮鬥,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因此有空就來登記。

被問到王如玄的財產問題會否影響選情?朱立倫強調,綠營用這樣的方式叫負面選舉、干擾選舉,對台灣民主是傷害,還是要回到正面選舉。

朱立倫與妻子高婉倩所擁有的土地分布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等地,有價證券則包括股票二千八百九十四萬餘元、基金四千四百九十萬餘元。

關於軍宅債權,王如玄名下屬於購房的債權僅剩下借貸給母親七百六十萬元買房預付款,並新增一筆去年借貸給香港大通國際公司的十萬美元債權。黃東焄今年五月也以六百九十萬元買了宜蘭的土地及三筆建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