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開示 洪秀柱堅定選下去

 |2015.09.06
1691觀看次
字級
一起為台灣驕傲 不換柱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宣布暫停陀螺般的行程,引發外界許多臆測,昨天下午,國民黨新營黨部懸掛起洪秀柱的看板,內容有「『秀台灣』,跟我一起勇敢、一起為台灣驕傲」。圖/吳政修

【本報台北訊】九月二日深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宣布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深刻反省與沉思,她隱居佛寺思考國家前途若干大惑,在上山閉關三天後,昨日宣布出關,今日將舉行記者會宣示「堅持走對的路」,恢復選舉行程。

「這是一場為台灣尋找道路的選舉」,洪秀柱閉關前曾說,選舉過程果然如玄奘西天取經之路,有許多溫暖與感動,也有更多艱難與險阻,更有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須釐清,她決定閉關沉思;唯有如此,才能無畏前進,承擔大任,無負國人的託付與期待。

洪秀柱說,二日晚上初入山門,看到山門裡的菩薩像如此慈祥寧靜,她覺得自己應該學習佛家說的「悲智雙運」,但看到民粹政治、價值混亂、是非混淆,社會日漸沉淪,政治場上以翻雲覆雨為樂,為了勝選可以不擇手段,她頓悟「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還應化身為捍衛良善價值的怒目金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選舉氣勢如虹,國民黨A咖無人敢戰,黨內的推諉卸責、冷眼算計,把拋磚引玉的洪秀柱磨成了玉,她一路咬牙走完初選程序,大老和A咖們在全代會與她攜手團結,但提名後大家都閃一邊去,獨留洪秀柱與蔡英文、宋楚瑜拚戰,黨內立委也與她畫清界限,甚至倒果為因,責怪她硬要坐轎,黨內的冷嘲暗諷以及「換柱」耳語,比起對手的攻擊,更傷她千萬分。

結束三天佛門靜思,洪秀柱今天將舉行記者會,親撰發言稿,完整報告她的想法,並恢復後援會成立大會、慶祝抗戰勝利音樂會等競選行程。在菩薩開示後,洪秀柱要堅定地選下去了,就看國民黨這些抬轎的人,是要跟隨總統參選人的腳步齊心抬轎,還是要繼續拆轎,淪落到最後將政權拱手讓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