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夏天最棒的享受

張丞宏/嘉義縣北回國小五年乙班 |2015.07.29
992觀看次
字級

張丞宏/嘉義縣北回國小五年乙班

夏天的高溫令人難忍,不時又有颱風,但有些人不管雨或晴,皆能看他們奔騰在球場上的身影,這群不畏艱辛的人就是中華職棒球員,而他們投出的每一球,得到的每一分,都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在七、八月的季節,炎炎夏日中,最棒的享受正是看棒球賽,和自己支持的隊伍一起感受汗水淋漓中的得分快感。

在加油聲不絕於耳、全場歡呼中,哨音響起,比賽正式開始了,大家都聚精會神地看著球賽,彷彿下一秒就會分出勝負似的,看到二人出局又滿壘,打出再見安打時,真是令人喜出望外。

正當我在分析戰況時,突然「砰」的一聲驚天動地,球飛得很高很遠、很高很遠,林智勝打出一支全壘打,不但飛越全壘打牆,還飛出場外呢!棒球賽就是這麼刺激有趣,能和選手們一起享受勝利的滋味,真棒。

中場休息時,我們吃著養樂多冰,那綿密酸甜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一大享受啊!在球場上和家人一起高喊加油,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過程中,爸爸不時會傳授我許多棒球技巧,讓我受益匪淺,他也會說出棒球英雄的故事,讓我聽得津津有味。

誰說夏天就要在家吹冷氣才是享受?看著場上棒球選手的精采表現,也是種特別的畫面。夏天的棒球賽,就是最棒的享受,不信你試試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