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唱生命樂章 張玉霞、黃裕翔擬合作

 |2012.10.29
649觀看次
字級

【本報新北訊】參加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走紅的視障歌手張玉霞,將有機會與國片《逆光飛翔》中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合作,演奏生命的樂曲。

「二○一二慢飛天使愛飛翔活動」昨天邀請張玉霞與她的姐姐張玉玲演唱,分享在淡水當街頭藝人走唱及參與選秀的點滴。

家住新北市板橋區的張玉霞從小視神經萎縮全盲,她表示,當街頭藝人一路走來感謝許多人鼓勵與協助。她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迎向陽光。

這對姐妹組成的「欣韻二重唱」,昨天用歌聲與身心障礙朋友度過充實愉快的假日時光。開場的〈拜訪春天〉贏得滿堂彩,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玉霞接著演唱招牌歌曲〈甜蜜蜜〉,一樣獲得掌聲。

張玉玲透露,經紀人已經與電影《逆光飛翔》的主角黃裕翔洽談合作,雙方希望透過音樂鼓勵更多人,迎接生命的陽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以《逆光飛翔》這部電影鼓勵身心障礙者的家長,「孩子是上天給我們的天使,也是另一種福分,即使是慢飛的天使,也是最單純可愛的」。

朱立倫說,《逆光飛翔》部分場景來自新北市,導演張榮吉、男主角黃裕翔都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與新北市有淵源。他肯定身心障礙者與家長,比常人接受更大的挑戰,「父母永遠是最偉大的守護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