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王妃住房賴帳2.23億 半夜落跑

 |2012.06.04
79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警方二日證實《巴黎人日報》(Daily Le Parisien)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的瑪哈王妃(Maha al-Sudani)入住巴黎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並試圖在未支付六百萬歐元(約新台幣二點二三億元)住宿費的情況下,離開飯店。

據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納衣夫親王前妻瑪哈,五月三十一日凌晨三時三十分試圖在未支付個人和六十名隨行人員住宿費的情況下離開,飯店人員於是報警。

該報並指出,在這起事件中,警方也聯絡沙烏地阿拉伯大使。報導說,沙烏地阿拉伯享有外交豁免權。法新社聯繫香格里拉飯店時,飯店的主管表示,飯店與顧客間「沒問題」,且目前沒有「未付的帳單」。

瑪哈王妃先前也曾因賴帳惹事。Key Largo連鎖精品店二○○九年曾與瑪哈對簿公堂,索取她賒欠的八點九萬歐元(約新台幣三百三十一萬元)欠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