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舞台劇 轉到頻率983

 |2009.07.30
1375觀看次
字級

【本報高雄訊】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創新推出「文化觀光舞台劇─頻率九八三」,觀眾可以持戲票玩遍港都,享受食、衣、住、行、育、樂多重優待。

廣播舞台劇「頻率九八三」,八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劇團與港都電台搜羅各式在地商家,讓大家到高雄看戲順便觀光,或者觀光順便看戲一次滿足。

響應廠商包括:舊振南餅店、聚合生醫科技、夢時代、小王子烘焙、高捷、威秀影城等三十幾家。民眾可持戲票免費享受咖排、免費租腳踏車等。

團長李宗熹表示,「頻率九八三」藉戲劇傳達發生在電台裡的親情、友情、愛情,交織出九個女人、八個男人與三個老人的不同頻率。港都電台副董事長孫國祥與DJ群孫吳、翁碧蓮、素蘭、小狄、致源、圓圓、程明智、JOJO,及原住民甜心高瑞欣,大家一起飆戲。

「頻率九八三」需購票觀賞八月一至三十一日在自然之島人文藝術空間,還舉辦「就是劇場展覽」。詳情可洽電話(○七)七六一○一

八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