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 林依晨情義相挺

 |2008.10.07
1477觀看次
字級

【本報高雄訊】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明年元月十七日登場,高雄縣橋頭鄉計有十七村的「在地達人」故事任君創作。影展今年請到偶像林依晨代言,昨天她為影展拍攝宣傳片,談起代言動機調皮地笑說,「我是衝著甘蔗麵包來的」。

事實上,林依晨這次為金甘蔗影展代言,幾乎是不計酬勞、情義相挺。她說,金甘蔗影展是一個「特別的影展」,它不似其他影展,有商業成分存在,而是鼓勵現地拍攝、剪輯、後製,由在地人士參與。

「金甘蔗影展」由高雄縣橋仔頭文史協會於民國九十五年創立,今年邁入第四屆,前兩屆還在摸索階段,去年有執導「練習曲」、「最遙遠的距離」、「城市飛行」等電影的導演陳懷恩、林靖傑、黃銘正等人參與評審。

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偶像明星林依晨是金甘蔗影展首位代言人,昨天她南下為影展拍攝定妝照,並赴橋頭糖廠取景,拍攝宣傳片,吸引不少報名參加影展「網路寫手」活動的粉絲,近距離貼身採訪。

橋仔頭文史協會理事長蔣耀賢表示,電影作品計畫於誠品及國內巡演兩百場,並邀日本、東南亞及國際影人對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