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的話

連憶蘭 |2018.07.06
1278觀看次
字級
弗洛利安(里昂大學男籃)圖/人間社記者周倫
丹紐菲合爾(新南威斯大學女籃)圖/人間社記者趙啟超
翁新云(馬來西亞女籃)圖/人間社記者趙啟超

弗洛利安(里昂大學男籃)

防守做得好 贏球就有機會

球員對不同球風的球隊應有不同打法,像是多倫多大學和體育大學球風相似,有很厲害的射手,不同的是加拿大個子高大,面對這樣的長人,球隊採防守應戰,防守做得好,得分、贏球就大有機會。

丹紐菲合爾(新南威斯大學女籃)

男、女球隊 因參賽更團結

澳洲球員熱愛籃球運動,因參加佛光盃而團結一起練球、比賽;男、女球隊會互相激勵,換場比賽時,另一支球隊便在場邊加油。佛光盃不僅專業也國際化,對球隊的交通接送、歡迎儀式、食宿照顧都非常周到。

翁新云(馬來西亞女籃)

參賽8年了 當作學習舞台

馬來西亞代表隊參賽邁入第8年,球隊在此與各國隊伍交流切磋,除了磨練球技,也培養心理素質,更享受球賽的過程,佛光盃是一個很棒的學習舞台。

文/人間社記者連憶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