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200M再新全國 全大運落幕 台體大61金大贏家

 |2018.05.03
1846觀看次
字級

【本報桃園訊】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昨天在中央大學落幕,本屆賽事共計有5項9人次打破全國紀錄,42項87人次打破大會紀錄,其中擁有楊俊瀚、王星皓、劉威廷等金牌好手的台體大,最終以61金成績稱霸獎牌榜。

中央大學在睽違30年後於今年再度舉辦全大運,首度舉辦的電競與滑輪溜冰更是寫下全大運新頁,在經過20天的激戰後,本屆賽事頒發471面金牌,其中台體大在今年拳擊隊主力參賽並拿下10金的加持下,以61金49銀44銅的校史最佳成績,睽違一年後再度稱霸獎牌榜。

包括在最後一天賽程打破田徑男子200公尺、游泳男子400公尺混合式全國紀錄的台體大好手楊俊瀚和王星皓在內,本屆賽事共有5項目9人次打破全國紀錄,其他3個項目為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陳奎儒、游泳男子100公尺蝶式朱宸平及400公尺自由式接力王郁濂、安廷耀、黃硯歆、林建良。

所有賽事圓滿落幕後,今年全大運也由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宣布閉幕,並由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將會旗交給明年承辦的中正大學,這將是中正大學第3次擔任全大運東道主。

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楊俊瀚,昨天在200公尺決賽跑出20秒33的成績,不僅完成個人在全大運該項目的3連霸,還改寫2015年自己所創下的200公尺20秒53全國紀錄;同場飆速的台體大短跑好手葉守博,則是以21秒07的成績拿下銀牌,並達到今年亞運參賽標準,讓他賽後興奮的為自己振臂高呼。

另外,我國男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者台體大向俊賢,昨天決賽跳出2公尺21佳績,完成個人在全大運的6連霸,也順利達到2公尺20的亞運參賽標準;不過他在達標後因右膝蓋不適,決定不挑戰個人保持的2公尺29全國紀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20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