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車高規格 挺薄民眾高喊口號

 |2013.08.23
131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押解薄熙來的車隊昨日上午八時二十五分進入山東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這個車隊是由奧迪A6為前導車,其次是賓士商務車,再來是警車和南京製的依維柯商務車。消息人士稱,從囚車的配置可以發現,雖然薄熙來為階下囚,中共仍維持對他的基本尊重。

消息人士稱,薄熙來雖自去年三月十五日起就失去自由,四月被中紀委立案調查、九月被雙規移送司法,先後被關押在北京秦城政治監獄和山東濟南反腐教育基地,但吃飯和宿舍等,基本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據稱,濟南反腐教育基地就是四星級賓館水平。

在警方封鎖線外,擠滿了圍觀的群眾。五名民眾分別舉起三張毛澤東肖像和一個支持薄熙來的白色長幅,高聲呼喊支持薄熙來的口號,立即被便衣和警察收繳道具並帶走。

審判薄熙來案吸引了大批中外媒體到濟南,警方在法院門口正對面設置了隔離區,把記者隔在馬路對面。警方還對記者設置了全套的安檢設施,包括X光掃瞄、手動搜身,做到「滴水不漏」,連記者的打火機都收繳了不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