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啟動 殷雄再起奪第4勝

 |2013.07.12
1712觀看次
字級
在周杰倫〈夢想啟動〉的歌聲中,陳偉殷(圖/法新社)回來了;昨日對德州遊騎兵先發投七局、失一分,率領金鶯六比一贏球,拿到本季第四勝,繼續維持只要投滿七局就不敗、以及對遊騎兵不敗的紀錄,也助金鶯於明星賽之前順利拿下第五十場勝利。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在周杰倫〈夢想啟動〉的歌聲中,陳偉殷(圖/法新社)回來了;昨日對德州遊騎兵先發投七局、失一分,率領金鶯六比一贏球,拿到本季第四勝,繼續維持只要投滿七局就不敗、以及對遊騎兵不敗的紀錄,也助金鶯於明星賽之前順利拿下第五十場勝利。

因右腹斜肌拉傷缺陣兩個月,台灣左投陳偉殷昨日重返大聯盟,在巴爾的摩主場迎戰遊騎兵,「這兩個月,對我來講實在是太長了。」陳偉殷如釋重負地說:「很高興能回來,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

這是陳偉殷自五月十二日受傷後,首次在大聯盟登板,他用一百球投完七局,被擊出三支安打、投出四次三振、三次保送、失分及責失都是一分。防禦率進步為二點八二,滾飛比7/6,以一個飛球投手來說,這表示他這場比賽球壓得夠低、夠邊角。

陳偉殷漂亮的優質先發內容,幫助近況不佳、近六戰吞五敗的金鶯隊止住頹勢;「我們很想念他。」金鶯總教練蕭瓦特說:「他撐了長局數,讓牛棚得到休息。」金鶯在這次與遊騎兵的系列戰已連輸兩場。

陳偉殷此役熱力四射,第一局就有九十二、九十三英里速球連發,他投出的第一百球、也是個人這場比賽的最後一球,還有九十二英里,顯示傷勢已無問題。他的投球以四縫線速球為主,另搭配二縫線速球、變速球、滑球、曲球,球種非常豐富,幾乎都可以拿來當做對決武器。

金鶯的打者也沒讓殷仔失望,不僅火力全開,過去關鍵時刻始終無法出現的安打,也都於這場比賽一一出現,四局下的一陣陣砲擊,把比分拉大至六比○,也讓殷仔能夠更穩健的投下去。這種情況可不多見,因為在過去殷仔先發的四十場比賽之中,金鶯打者得分不超過三分的比賽就多達二十一場。

自從王建民被多倫多藍鳥釋出之後,台灣球迷似乎開始對大聯盟的比賽興趣缺缺,就算早起看比賽也不知為誰而看,總之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愛國與熱血的激情。不過沒關係,建仔的投一休四先發爆肝頻率雖不復在,殷仔傷癒復出,可說適時補上台灣球迷心靈上的空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