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對決I-Rod--台灣有機會看到

 |2011.09.26
1188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二十四日站在球場上的國民投捕搭檔王建民與I-Rod,很可能會在大聯盟全明星賽台灣大賽改當對手!

資深捕手I-Rod與王建民搭檔,讓國民力克勇士,這是他七月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後首度先發蹲捕,馬上就讓球迷見識到準名人堂級身手,八局上抓到波恩盜壘成功阻殺,更是教頭強森口中的「今日好球」。

強森說:「他今天活躍得就像十九歲,完全主導了比賽。」除了兩次成功阻殺外,七局下I-Rod敲出傷後復出重返大聯盟後的首支安打,隊友們紛紛站上板凳區第一排階梯,見證這位老而彌堅的傳奇名捕。

強森二十四日無預警排出他擔任先發捕手,也讓王建民有機會與這位資深捕手搭檔,比賽中不時主動走上投手丘安撫建仔,合力飆出一場優質先發。

對台灣球迷來說,更幸運的是,I-Rod已在大聯盟明星隊確定出席名單中,而王建民也將為屆時迎戰的中華隊披上國家隊球衣,儘管當不成投捕搭檔,但球迷有機會見到兩人同場對決畫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