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凱莉米洛 北中拚場

 |2011.07.04
233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被譽為西洋天后瑪丹娜接班人的澳洲「性感愛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昨晚分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與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不但吸引藝人前往朝聖,大批粉絲更是擠爆了演唱會場,只希望親睹偶像一面。

卡卡預約 明年演唱會

卡卡來台宣傳新專輯《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昨晚在台中舉辦新歌發表會,為了迎接這位國際巨星,台中市長胡志強將昨天定為台中的「女神卡卡日」、贈送市鑰、市區主要街道插滿Lady Gaga路旗,協辦單位更號召小怪獸軍團,以各種創意造型大陣仗遊街,歡迎女神卡卡到來。

下午見面會,胡志強贈送白瓷台中市鑰,及穿著旗袍的水墨卡卡畫像、原住民木雕等見面禮,松鶴部落的原住民小朋友更來上一段「卡卡之歌」歌舞表演,卡卡看得開心,直說「很感動、很榮幸,會永遠記得今天」,並與台灣粉絲約定,明年將來台舉辦演唱會。

昨晚台中新歌演唱會,四千張票券早被索取一空,不少小怪獸(卡卡對粉絲的暱稱)也刻意搞怪,戴上五顏六色假髮、身穿奇裝異服,進場聽卡卡唱歌,更多搶不到票的民眾,也聚集在場外小丘陵上,「遠距離」聽卡卡唱歌。

為了回饋台中市府、小怪獸的熱情,原定唱四首歌的女神卡卡,加碼唱九首,舞台也是特設計,主播沈春華、陳文茜、名嘴趙少康等人也前來欣賞。

凱莉重金打造 炫目愛神

凱莉米洛出道二十年多來,規模最豪華、絢爛的「APHRODITE WORLD TOUR」,昨晚在南港登場,親切隨和的凱莉,帶著十五名男女舞者、六名樂隊團員,以及高空特技人員;一路陪伴凱莉、催生「愛神」的男友安德烈,雖無法同行,但他不忘化身邱比特,透過五個巨型LED大螢幕,強力放送濃情蜜意。

雖然凱莉米洛的造型不像卡卡那麼搞怪,但為了個人第五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準備八套絢爛、華麗的衣服,加上全部表演者共兩百套服裝,並運用一千根羽毛,以及價值七十五萬美金的表演道具,舞台上還有七個升降舞台以及三十根噴射水注、巨型水濂、湧泉,以及重達兩百五十公噸、市價兩千五百萬美金的希臘神址舞台,給歌迷一個難忘的炫目演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