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蘇台南行春 選總統聲起

 |2011.02.07
2737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南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不約而同前往台南走透透,除參拜寺廟,發放紅包,還幫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許添財站台,兩人行程錯開,並未碰頭,反倒是支持者不約而同高呼「選總統」,凸顯他們在南台灣的高人氣。

蔡英文昨天到台南市後壁區菁寮「無米樂稻田認養體驗園區」,與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崑濱伯」黃崑濱等人下田插秧,體會農民辛苦。

蔡英文還認養三千元秧田,收成後將上網拍賣捐助公益;蔡英文所到之處,都有熱情鄉親高喊著要她「選總統」。

無獨有偶,蘇貞昌昨天也造訪台南市,許多鄉親看到蘇貞昌,除以「衝衝衝」招牌手勢跟蘇打招呼,在場主持人還帶領著鄉親高喊著「選總統」,蘇貞昌見狀連忙低調制止,不過仍有許多死忠者要他「選啦!」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