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8月大選 章魚妹押女總理

 |2010.07.18
1059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上台甫數周的澳洲總理吉拉德十七日宣布,將在八月二十一日舉行國會改選,她並誓言處理難民、經濟和全球暖化等重大議題。

這位澳洲第一位女總理指出,在野保守黨對手艾波特的主張會讓澳洲這個國家和社會「面臨向後看的領導危機」。

而世界盃足球賽讓德國章魚哥保羅風光的不得了,澳洲一家報紙十七日透露國內的一隻章魚妹,預測澳洲現任女總理吉拉德將贏得下個月的大選。

《雪梨晨驅報》十七日在吉拉德準備宣布八月底進行大選之際,推出章魚妹卡珊卓拉(Cassandra,跟希臘神話女先知同名)。

這家報紙希望卡珊卓拉有著與章魚哥保羅(Paul)匹敵的鐵爪直斷能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