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六天50萬人次

記者郭士榛 |2009.02.10
1947觀看次
字級

【記者郭士榛台北報導】國際書展於昨日順利閉幕,展期六天共計五十萬人次,破五年來的紀錄,今年書展在「國際交流」上成績斐然,閉幕記者會時,美國在台協會AIT副處長王曉岷,特地頒發貿易成就感謝狀給台北國際書展,感謝書展提供協助美國出版品在版權交易上表現突出,也為本屆書展畫下完美句點。

王曉岷表示,昨日早上才剛從美國商務部商務服務局寄來的貿易成就感謝狀,這是一項非常少頒發的獎項,內容是表彰書展基金會促進美國出版品產品在台灣推廣的貢獻,同時也讚揚國際書展不僅是亞洲最大、也是最好的書展。美國在台協會表示,今年美國館的參觀人次約有二萬五千人,有意談版權交易的各國出版社拜訪高達了二一○次,成績非常好。

書展基金會董事長林載爵表示,今年國際書展最大進步就是改善噪音問題,因一館禁止使用擴音器,除了少數的簽書會不得不喊一下,另外在人潮業績成長上,今年尤其是三館童書館人潮很多,消費券發揮了很大作用,因為小朋友自己要來,經過十七屆的書展到現在,台北國際書展終於可以結合了閱讀、銷售、國際交流三層面的功能。

搶購一空

台北國際書展昨天最後一天展出,世貿二館的展場部分書籍被書迷搶購一空。圖/中央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