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太爛 經協調可退票

 |2009.01.31
2024觀看次
字級

【本報宜蘭訊】「消保官,我要投訴!」在宜蘭市舉行的二○○九世界馬戲童玩博覽會,被踢爆廣告不實,宜蘭縣消保官王雅琳昨天前往會勘,民眾搶著要投訴、退票,經協調,業者同意退票,且二月七日後持票根可以免費再看一次。

拉斯維加斯國際機構發言人葉明仁說,他們原本規劃的場地不適用,臨時更改場地,又遇到過年,國外表演團體和動物來不及申請來台,二月二日恢復上班後,也們會趕辦手續,七日過後就可看到完整演出。

「你們的摩天輪在那裡?」「就兩隻狗繞來繞去,這樣也叫馬戲團啊?太離譜了!」從台北來的李太太氣憤地說,過年前小孩就讀的幼稚園在賣馬戲團的票,他們以為既然是透過學校賣票應該是很正式的活動,沒想到票面上的摩天輪、飛天椅等設施,現場什麼都沒有,太讓人失望了。

胡小姐說,他們家族買了十九張票,住宜蘭的友人先去看,告訴他們很難看,老人家看到打瞌睡,馬戲表演還會凸槌,他們昨天專程從台北跑來退票。

消保官王雅琳昨天前往會勘,她協調業者讓已購票未進場者至原售票單位全額退費,已進場消費中途不願意繼續觀賞者,可依殘餘票值退費,看完全部節目者,持票根於二月七日過後到二十二日,免費再看一次,業者同意接受。

王雅琳說,稽查結果,只有神犬特技演出,與廣告內容明顯不符,將依法裁罰,得處五萬元以上二千五百萬元以下罰鍰。

王雅琳說,業者未完全改善前民眾暫勿前往觀賞,若有退費問題,可撥打一九五○或至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線上申訴,宜蘭縣政府會持續受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