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星空下 到森林看電影

 |2020.08.10
1853觀看次
字級
阿里山仲夏電影院活動,現場提供約一百個座位,座無虛席。圖/中央社

【本報嘉義訊】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前晚首次舉辦「仲夏森林電影院」,邀民眾到「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觀看以林業背景的日本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並搭配無線降噪耳機,讓民眾體驗森林戶外電影院,兼顧環境友善,尊重森林生態。

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表示,《哪啊哪啊!神去村》以林業背景為主題,有趣而不失深度,讓遊客在歡笑與動人的劇情中,與主角一同成長,體會尊重山林、與自然共處的和諧,阿里山擁有深厚林業歷史背景,相信看完電影,遊客走訪阿里山林業遺跡,會有更深切的共鳴感。

活動正值父親節,吸引上百位遊客攜家帶眷參與,林管處也為每位參加者準備夏日限定禮品組。遊客表示,在森林裡看電影,不僅能以全新的方式感受森林,還能遠離都市喧囂,藉此體驗到不一樣的夜晚阿里山。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