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防疫再升級 柯文哲:八大行業包括網咖 今凌晨起暫停營業

 |2021.05.14
2021觀看次
字級
北市防疫升級, 柯文哲下午4時記者會說,疫情可以控制。圖/擷取自聯合影音直播

影片來源:udn video

【本報台北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北市八大行業,包括網咖、萬華172家的飲酒店和茶藝館,暫停營業,何時復業,看疫情發展,滾動式修正,今天凌晨0時實施。

依據北市八大行業各業之定義說明,包括:一、舞廳業;二、舞場業;三、酒家業;四、酒吧業;五、特種咖啡茶室業;六、視聽歌唱業;七、夜店業;八、三溫暖業。

柯文哲指出,中央2點發布消息,本土29例,且16例和萬華有相關,因此要往上升級,明天開始,公有場館十大類場所,包括八大行業,就是舞廳、酒吧,特種咖啡、茶室、KTV等,也包括萬華172家的飲酒店和茶藝館,也同步延期暫停營業,何時復業,看疫情發展,滾動式修正。

媒體質疑,今宣布八大停業、速度會不會太慢,柯文哲說,還是按照科學,之前是一例一例發生,還是按照新常態,疫情和生活取得平衡,但提早三天停業,但潛伏期是3~7天,也沒有用。

柯文哲說,台灣的政府是有效率的政府,出了問題 可以很快補起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