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代畜牧農場主人改吃素 不養牛改種農作物

 |2021.02.24
3403觀看次
字級
圖/Rancher倡導計劃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家族6代都是經營牧場的牧場主人理查德·特拉勒(Richard Traylor),在與妻子辛迪(Cindy)在吃純素之後,將他們位在德克薩斯州亨茨維爾的牧場,放棄養牛轉型為對環境更加友善的植物性農場。

畜牧業,尤其是牛隻養殖,大量排放出甲烷,對於永續環保並不友善。因此理查德最近加入了Rancher倡導計劃(RAP),這是一個協助農民、農場將動物性養殖轉型成為植物農場的計劃,RAP是溝通的橋樑,它將來自各個行業的人們像是,科學家、企業家、技術人員以及糧食及農業專家等聚集在一起,以創新發想的商業模式,建立解決方案的基礎架構藍圖,將畜牧業轉型成為永續環保的植物性農業,帶來熱愛這塊土地的新願景。

理查德在RAP會議分享他的經驗提到,小時候和弟弟在牧場快樂的追逐牛隻,也曾經嘲笑過實行素食主義veganism的人們,不過現在素食主義已經是一種(世界流行的健康,環保,慈悲的)生活方式,我想了解並且學習在不用宰殺動物的情況下,牧場仍然可以營利。

理查德夫婦在2018年在他們的母牛霍尼(Honey)受傷後開始吃素。理查德準備將將霍尼送去宰殺時,太太辛迪於心不忍伸出援手中止這場悲劇,並找到幾個當地的牛隻保護區,不過這些保護區無法幫助他們。後來找到了德克薩斯州動物收容所Rowdy Girl Ranch的和牧場主倡導計劃的素食主義者倡導者蕾妮·金·索嫩(Renee King-Sonnen)。

在金·索嫩協助母牛霍尼重新找到歸屬之後,金·索嫩向理查德講述素食主義的正面影響。作為一位長期的環保主義者,理查德開始減少吃肉,並改吃素和轉型植物性農業的功勞歸功於他和金·索嫩的對話。

「我不可能是一個牧場主人又是環保主義者(這兩種角色是矛盾的)除非我是一個偽君子。 我必須以身作則。」理查德告訴VegNews:「從事畜牧業,你就是在毀滅這個地球和謀殺自己。」

目前,理查德夫妻還沒有開始耕作,他們正在研究種植大麻籽,竹子和西蘭花與蘿蔔等微量營養素豐富的食物等作物,做為從養牛過渡到植物農場的過渡期農作物。

素食奶酪品牌美代子奶油(Miyoko's Creamery)的創始人美代子欣納(Miyoko Schinner)談到蠶豆和豌豆蛋白短缺後,理查德夫婦開始考慮種植這些重要作物。辛迪告訴VegNews:「種植這種被人們需要的農作物非常重要。」

報導來源VegNews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