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文化 今天強碰拚第1

葉姵妤 |2021.02.22
1328觀看次
字級
文化徐玉蓮(左),昨役演出30分17籃板驚人表現。圖/人間社記者周倫

【特約記者葉姵妤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大學將在今天下午與佛光山佛光大學爭取最後一席4強資格,昨天面對文化大學之戰無關晉級,整場緊咬上屆亞軍隊伍,但終場仍以74:70落敗,教頭「錢姐」錢薇娟直嘆可惜,「如果贏球,對球隊是很大的鼓舞」。

文化大學已手握4強門票,北市大昨天則是無論輸贏,都將與佛大進行殊死戰,但北市大沒因此鬆懈,錢薇娟透露:「文化算是指標性的球隊,實力堅強,對到她們當然想拚一下,我們這種熱炒店對上五星級,這場打得算滿有水準了。」

昨役北市大讓登錄的12名球員都上場輪替,也藉此調配球員體力,迎接今天與佛大的硬仗。錢薇娟評估,球隊人手相對佛大來得更充足,「她們內線大概就3個,我們有4到5個,在中鋒和內線占有更大的優勢」。

北市大大二中鋒廖瑋晴昨天繳出22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楊家佳拿下11分8籃板,連兩戰得分上雙。

文化大學在大學姐徐玉蓮30分17籃板的領軍之下,有驚無險收下4連勝。晚場世新大學與台灣師大之戰同樣打得激烈,最終衛冕軍世新以64:59留住勝利。兩支複賽不敗之師世新、文化今晚強碰拚第1;戰績2勝2敗的台師大最終戰則要對上還未開胡的台體大決定排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