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美聲男伶 9月台中浪漫獻唱

記者郭士榛 |2009.06.25
1499觀看次
字級

6/30中午12時售票 9/24圓滿劇場開唱 演唱曲以專輯為主 但會唱1首台灣歌

【記者郭士榛台北報導】台中市近幾年陸續邀請波伽利、帕華洛蒂等世界級男高音來台演唱,今年九月將邀美聲王者團體「美聲男伶」,九月二十四日將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展現他們的性感歌聲。

通過台中縣市合併升格案,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日心情愉快地參加「美聲男伶」首度訪台的記者會,他指出,台中市民一個人參與文化藝術活動七年前只有三點八九次,但今年卻高達三十三點○七次,因此胡志強認為,文化活動不應由預算多少評估好壞,而應由民眾參與率來定論。  (記者邱麗玥攝)

胡志強指出,辦過這麼多次世界級男高音演唱會,一時之間也想不出還要找何種音樂團體及音樂家來台演出,但可考慮邀請女性音樂家,不論是古典或流行音樂界,席琳狄翁將是他邀請的目標,但太貴的價錢讓胡志強卻步。

曾兩度世界巡迴演唱,走訪三十個國家,吸引超過一百五十萬名樂迷的美聲團體「美聲男伶」,將來台展現美聲魅力。

至於演唱曲目,目前尚未決定,新力娛樂公司大中華地區執行總裁崔震東表示,未來安排曲目定會以「美聲男伶」四張專輯中的曲目為主,同時也呼應台中市要彰顯的主題,但胡志強指出,曲目是古典或流行都可以,但最重要是注重民眾欣賞的通俗性,還要學一條台灣歌來演唱。

美聲男伶(IL DIVO)是義大利語,字面上意思是「神聖的歌者」或「男生版女伶」,團員分別來自美國的大衛、瑞士的厄斯、西班牙的卡洛斯和法國薩巴斯汀組成,四個男生都是三十出頭的帥哥。

他們藉由融合了流行樂與古典樂的跨界演唱風格,直接以進軍流行樂壇,他們的歌唱實力與默契,不僅獲邀成為歌后芭芭拉史翠珊演唱會的指定開場嘉賓,還錄製二○○六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官方指定主題曲,並擔任世足球賽開幕演唱嘉賓與女歌手唐妮布蕾斯頓一同合唱,現場感動全球十億歌迷。

六月三十日中午十二時年代售票全面啟售,詳情請上網查詢www.mna.com.tw。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