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擋不住的長打火力 大谷翔平近期6安有5發全壘打

 |2021.06.20
1575觀看次
字級
天使隊大谷翔平最近6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長打火力驚人。圖/美聯社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繼18日單場雙響砲表現後、19日再開轟,近期6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本季擊出22發全壘打,追平個人生涯最佳數據。

大谷翔平18日確定成為首位參加大聯盟全壘打大賽的日本球員,當天比賽中就擊出雙響砲,19日敲出本季第22發全壘打,追平他在2018年單季22轟的個人最佳紀錄。

18日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也有全壘打的表現,以23轟暫居全壘打王﹔大谷翔平以22轟緊追在後。

小葛雷諾本季長打穩定輸出,4至6月的逐月全壘打數量分別為7轟、9轟及7轟﹔大谷翔平則是近期手感發燙,4至6月的全壘打數量為8轟、7轟、6轟,6月的6支全壘打有5轟集中在最近5戰,最近6支安打就包括5發全壘打。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