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不捨馬戲團老虎遭虐 買回家當寵物貓飼養

 |2021.05.17
2181觀看次
字級
巴西富翁阿里從馬戲團救出2隻老虎,並把牠們養在家中。圖/Barcroft TV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外型兇猛的動物適合當寵物嗎?巴西聖保羅馬加林(Maringa)有1名男子阿里(Ary Borges),從馬戲團救回2隻老虎,並把牠們當貓養,幾年過後,2隻老虎繁殖後代變成7隻老虎,與其他寵物一起生活,就算狗狗爬到牠們身上也極為習慣。

阿里是名富翁,而他在家中養老虎的故事,早在2013年就已被媒體報導。當時,阿里看到馬戲團的老虎長期被虐待,生活環境又差,於是花錢向馬戲團購買了2隻受虐老虎回家。

圖/Barcroft TV

雖然阿里很喜歡老虎,但巴西當局指他非法繁殖老虎又危及公共安全,因此要把老虎帶走。不過,他堅持老虎是「家庭成員」,因此不肯放棄。

事件紛擾多年,最終阿里成功取得政府信任,並建起了一個私家公園,在這裡他能與心愛的老虎與獅子們一起生活,也可教育其他人瀕臨滅絕的動物困境,並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與老虎一起生活的點滴。

圖/Barcroft TV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