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奮力救出溺水女 2人相戀修成正果

 |2021.05.11
1556觀看次
字級
男奮力救出溺水女子,兩人修成正果。圖/取自cnn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女性瑜伽教師古普塔(Nupur Gupta)2019年2月在當地果亞邦海邊游泳時,不幸遇到強大海流將她拉離岸邊,她試圖游回岸邊,潮水卻不停的將她拖往海底。幸虧一名40多歲的匈牙利男性波斯尼亞克(Attila Bosnyak)伸出援手,最後不但成功救起古普塔,還和她墜入愛河。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泳技很好的波斯尼亞克當時爬上石頭揮手,終於引起救生員的注意將他們救回岸上。但當波斯尼亞克上岸後發現,他的背部、大腿和手指血跡斑斑。古普塔看在眼裡感覺很難過:「我意識到這個人救了我一命。」於是跑去最近的商店買消毒劑,還有巧克力冰淇淋。

古普塔回到海灘後,開始照顧波斯尼亞克的傷口,還遞給他冰淇淋,他感激的對她微笑,讓古普塔在那一刻心中產生了化學反應:「心動的感覺。」本業為理財顧問的波斯尼亞克說,雖然當時他躺在沙灘上流血,也感受到那個「神奇的時刻」。

男奮力救出溺水女子,兩人修成正果。圖/取自cnn

後來2人相談甚歡,但波斯尼亞克即將飛往荷蘭,古普塔也要搭火車回到她居住的喀拉拉邦。最終2人協議將彼此的計畫推遲一周,共同度過了2019年的情人節,漫步海灘還探索當地名勝古蹟。

即便2人後來各奔東西,仍努力透過各種方式聯繫彼此。波斯尼亞克在2人分開一個月後提出交往請求,2人展開遠距離戀愛,期間古普塔母親動腦癌手術,波斯尼亞克想盡辦法陪伴,讓古普塔確認想跟這個男人共度餘生。2人終於在去年3月於荷蘭結婚,但因為疫情影響只有2名證人到場祝福。

波斯尼亞克回顧2人一連串的緣分直呼:「這是一段天賜良緣。」古普塔則笑說自己過往常跟住附近的男子取消約會,最後竟跟外國人結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