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真蝦!植物蛋白加海藻做出純素蝦 含八種必需胺基酸

 |2021.04.19
5542觀看次
字級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素食品牌新潮流食品(New Wave Foods)和經銷商點子食品(Dot Foods)合作推出一款素食蝦。圖/取自Vagnews

【本報台北報導】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素食品牌新潮流食品(New Wave Foods)和經銷商點子食品(Dot Foods)合作推出一款素食蝦,近期將提供給北美各地的餐館和食品供應商。

新潮流食品成立於2015年,花了兩年時間開發這款素食蝦,該蝦由植物蛋白和海藻製成,含有肉類和海鮮中所有八種必需胺基酸。新潮流素食蝦是與頂級廚師和著名的研發專家密切合作開發的產品,可以在宮保蝦,意大利麵,各種雜燴和炸玉米餅等菜餚中完美代替真蝦。

點子食品的天然和特色總監羅德‧威利斯(Rodd Willis)說,我們知道餐飲運營商需通過創新食品來滿足他們的客人,植物性食品是當前最流行的商品。新潮流素食蝦是一種極其獨特的產品——是海鮮行業真正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我們相信,它是一種很好的素食替代品,並且可以滿足餐飲運營商對菜單多功能性和質量的需求。”

用純素蝦拯救海洋
蝦是美國消費最多的海鮮,美國人每年食用的海洋生物估計有15億磅,素食蝦可以取代90億美元的蝦產業。新潮流食品的首席執行官瑪麗‧麥戈文(Mary McGovern)表示,我們最近籌集了1800萬美元的資金,很高興能夠為美國各地的食品服務公司提供新潮流的素食蝦。為了進一步顛覆傳統海鮮行業,拯救海洋,新浪潮食品計劃在2021年繼續推出新的植物性蝦產品,並在2022年進入其他素食海鮮類別,包括龍蝦,螃蟹和扇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