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石翔宇、陳品捷「回娘家」發威 味全龍隊中止3連敗

記者鍾亞芳 |2021.04.11
1353觀看次
字級
味全龍隊石翔宇面對前東家富邦悍將隊擊出生涯首轟。圖/林伯東

【記者鍾亞芳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11日)首度作客富邦悍將隊主場,「前悍將」石翔宇、陳品捷兩人貢獻球隊一半分數的打點,加上先發投手布里悍(Jake Brigham)7局好投,終場龍隊以6:2獲勝、中止3連敗。

龍隊三局上靠著串連安打攻下1分,下半局悍將隊以3安打追回兩分超前。五局上劉基鴻、陳品捷各擊出1分打點安打,龍隊再度回領先,六局上石翔宇擊出一軍首轟、兩分打點,助隊擴大領先分數。

七局上龍隊再以串連安打攻下1分,而悍將隊自三局後再沒能攻破得分大門,最終龍隊以4分差帶走勝利。

布里悍用98球、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及1次四壞球保送,失2分、1分責失,取得個人本季第3勝(1敗),目前防禦率0.63。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球隊此戰有3次守備失誤,先發投手能壓低失分是贏球主因,打擊也有發揮,盼球隊能慢慢進入狀況。

陳品捷5打數3安打貢獻1分打點,石翔宇4打數2安打包括一軍首轟、兩分打點,葉總表示,兩人本就該有這樣的水準,而目前龍隊對悍將隊勝率最佳,葉總笑說,不知其中原因,不過球季才剛開始而已,除了對統一獅隊打得辛苦,面對其他球隊都差不多。

此役敲出首轟的石翔宇,過去6年都在悍將隊等待機會,去年年底被釋出,因葉君璋的延攬才能延續職棒路,賽後他坦言,這支生涯首轟真的等很久,很意外是對悍將隊打出來,感謝龍隊教練團給機會,特別感謝葉總對他下了不少苦心,要將意義重大的生涯首轟球,獻給葉君璋。

另地賽事,統一獅隊19歲小將林子豪打擊火燙,4打數均敲安、包含生涯首轟,貢獻5分打點,獅隊投手群僅讓中信兄弟隊拿到3分,最終獅隊6:3獲勝,林子豪也獲選為單場MVP。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