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奶優格銷售佳 Madam Jan's再推多款豆乳優格

楊旻芳 |2021.04.08
4076觀看次
字級
圖/Madam Jan's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天然優格品牌Madam Jan's,2014年在台灣推出第一版供給乳糖不症者的原味豆乳優格,至2020年因吃素人口增多,掀起的植物系食品風潮,讓原味豆乳優格業績成長30-35%,Madam Jan's乘勝追擊,因應市場需求本月再推出風味豆乳優格、穀麥優格早餐杯兩系列的多種風味的純素優格產品。

三種風味豆乳優格。圖/Madam Jan's

穀麥優格早餐杯。圖/Madam Jan's

Madam Jan's成立於2007年,主要是以活菌鮮乳優格為主要商品,主打優格要有溫醇清爽及奶香這三個元素組合而成,傳統優格的刻板印象都是用牛奶製作而成,現在植物奶興起,連優格都能使用「豆類」替換。Madam Jan's因此在2014年針對乳糖不症者研發台灣第一款植物奶豆乳優格商品原味豆乳優格。

Madam Jan's表示,剛推出第一款原味豆乳優格質地較硬,有一股豆腥味,有些顧客吃不習慣覺得有臭酸的味道,後來經過不斷改良測試、改變製程,目前的豆乳優格酸味降低、減少豆腥味。

2019年起,台灣吃素人口變多,加上植物系商品的熱潮,植物優格變成炙手可熱的商品,Madam Jan's表示,光是2020年,豆乳優格的銷售量就整體成長30-35%。

本月,Madam Jan's 新推出風味豆乳優格及穀麥優格早餐杯兩系列,將在全台SOGO超市、微風百貨、JASONS超市等地點販售,詳細實體銷售通路請至Madam Jan's 販售通路(點我),電商平台也會陸續上架。

Madam Jan's 豆乳優格點我購買>>>福報購

2021年因環境議題及新冠肺炎備受關注時,因植物奶產品有益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並為人類營養食品,而看好植物奶優格未來的高發展潛力。目前Madam Jan's改變經營策略,減少活菌鮮乳優格的開發,轉向植物奶方向,主打植物系商品,將溫醇清爽及奶香改成豆香,希望能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盡一份力量。

植物奶優格與鮮牛奶優格比較圖。圖/Madam Jan's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