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梅娜·蘇瓦里:懷孕期採用純素飲食是安全健康的

 |2021.02.25
2339觀看次
字級
圖/peta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演員、時裝設計師、同時也是模特兒的梅娜·蘇瓦里(Mena Suvari)在與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合作的活動中,鼓勵懷孕的媽媽也可以嘗試、接受素食飲食,她以自身舉例在孕期採用純素飲食是安全健康的,並且蘇瓦里在今年春天的時候準備迎接與丈夫邁克爾·霍普(Michael Hope)的第一個孩子。

蘇瓦里說,動物肉行業的殘忍極不人道,相比吃素是非常健康安全,她希望自己的兒子是一個充滿愛心和同情心的人,這點可以從生活中的飲食開始教育。

蘇瓦里自從2017年開始在動物權及純素主義推動上不遺餘力。去年她接演了反皮毛電影《Hide》,這部電影是以素食流行歌手比利·埃里什(Billie Eilish)的音樂為特色,並傳達了有關時裝界虐待動物以追求時尚的殘酷行為。

影音/Fur Free Alliance

2019年,在羅德島州出生的她寫信給州眾議院議長尼古拉斯·馬蒂埃洛(Nicholas A. Mattiello),以支持眾議院5267號法案,該法案將禁止在醫學培訓計劃中使用活體動物,但羅德島上的布朗大學仍沿用這種做法。

在PETA海報中,她裸身用巨大的酪梨遮蓋了懷孕中的肚子來模擬植物性懷孕。其他宣傳純素懷孕好處的名人包括丹妮埃拉·莫內特Daniella Monet,艾蜜莉·黛絲香奈Emily Deschanel和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