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上萬賀卡 為百歲人瑞慶生

 |2021.02.25
900觀看次
字級
英國女王也寄卡片為葛琳葳​祝壽。 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人瑞葛琳葳(Lillian Greenway)近日歡慶一百歲生日,收到世界各地陌生人寄給她的一萬多張卡片、五百份禮物以及成群的氣球、鮮花和蛋糕。

《鏡報》(Mirror)報導,現居老人療養院的葛琳葳舉目無親,療養院員工月初在臉書貼文,向網友募集一百張生日卡片。消息釋出後,來自全球各地的大量禮物跟卡片湧入,數量之多讓葛琳葳生日當天無法看完卡片。

療養院日前為皇室粉絲葛琳葳舉辦生日派對,播放約四十則當地學校、消防隊及社區獻上的祝壽影片,連英國女王也寄來卡片祝壽。

療養院經理德布妮(Stacey Debney)估計葛琳葳至少需要一個月才能看完全部卡片,並表示人們在疫情期間釋出的善意讓他們深信「世界上仍然存在美好的事物」。

德布妮透露,葛琳葳在療養院住了六年,因為喜歡穿紫色衣服而被大家暱稱為「紫丁香皇后」。當地一位女裁縫師為了葛琳葳的大壽,送她一件手工紫色天鵝絨洋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