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嚴選 全台必吃蔬食餐廳推薦

楊旻芳 |2021.02.11
6229觀看次
字級
圖/養心茶樓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今年新年走春來個蔬食饗宴吧!用難得全家相聚的時間吃一餐讓媽媽不用洗碗的蔬食大餐,是最棒的行程。這次特別蒐集全台21家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蔬食餐廳,為了避免過年期間人流眾多,餐廳難求,趕緊訂位起來吧!

圖/養心茶樓

【雙北餐廳】

 安國寺滴水坊--初一起營業

位在北投的安國寺滴水坊可以享用美味餐點,也能順道欣賞北投的優美風景。

養心茶樓
--春節無休息


台北首屈一指的港式蔬食茶餐廳,總是一位難求,過年期間部休息,服務素食顧客在過年走春全家喝茶聚餐美味料理可以享用。

祥和蔬食料理-鎮江店 --初一休息

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料理,是過年過節的聚餐聖地。

林口兆康宴南洋蔬食--初一起營業

位在林口區交流道附近的兆康宴,結合南洋、中式、泰式等多元料理風格,顛覆您對素食(蔬食)的想像,開車停車搭車通通都方便,是一家大小聚餐的好選擇。

中和崇德發蔬食餐廳--春節無休息

位在中和區的崇德發蔬食餐廳提供中、港式等創意料理,氣派的裝潢、挑高的設計提供健康的蔬食料理。另外也有提供蔬食咖啡廳等多元服務,用完餐也能順道享用美味的咖啡時光。

板橋展苑素菜餐廳-初二起營業


高CP值蔬食經典合菜,過年期間提供合菜,不提供單點,並分雙時段服務顧客。

圖/兆康宴南洋蔬食

【桃竹苗地區】

樂農匯-初二後營業

結合多肉植物的樂農匯有偌大的空間,適合家庭聚餐、手做DIY等活動。

竹北Sidewalk人行道蔬食川菜--春節無休息

人行道蔬食提供中式創意料理、辦桌宴席,節期間提供精選春節菜單。

苗栗-禪廚蔬食--初三起營業

今年入圍全台炒飯王唯一蔬食的禪廚蔬食餐廳,位在苗栗頭屋交流道旁,交通相當便利,備有停車場,是春節聚餐的優質選擇。

圖/禪廚蔬食

【中部地區】

南投督賀蔬苑--春節無休息

位在南投草屯的督賀蔬苑除了有美味的中式蔬食餐點,另外有咖啡廳及民宿等服務,到南投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還能來杯店家自烘的美味咖啡,若有在南投旅遊也能在此住宿一晚,全方位的服務。

圖/督賀蔬苑

台中-寶達茶餐廳養生素食館--春節無休息

喜歡吃港式小點喝喝茶的民眾可以到寶達茶餐廳享用蔬食港點。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台中向上旗艦店)-初二起營業

想吃南洋蔬食就到熱浪島直營旗艦店,道地的南洋蔬食料理滿足重口味饕客的胃。

圖/熱浪島南陽蔬食茶堂

【雲嘉南地區】

嘉義喜來樂蔬食坊--春節無休息

嘉義喜來樂蔬食坊位在嘉義市區,提供台式蔬食餐點,被譽為嘉義市區C/P很高的一家蔬食店。

台南活佛素食--春節無休息

活佛素食提供頂級素食自助餐Buffet,用餐後還能順道在鄰近的奇美美博物館、十鼓糖廠走走逛逛。

圖/活佛素食

【高屏地區】

高雄多野樂寵物友善蔬食旅宿-初三起營業

今年新開幕的多野樂有提供美味創意蔬食,趁著過年期間去嘗鮮吧!

圖/多野樂

屏東遇見‧秘境餐廳--初一起營業

屏東遇見秘境餐廳是一間民宿,也是一間餐廳,過年期間有到屏東走走也能到此嘗鮮!

圖/遇見秘境

【宜蘭花東地區】

蘭陽滴水坊-初一起營業

宜蘭佛光山內的蘭陽滴水坊,初一至初五過年期間提供年菜組合。

圖/滴水坊

武暖新蔬食料理--春節無休息


宜蘭葷轉素全新開幕的武暖,提供色香味俱全的澎湃蔬食料理。

圖/武暖蔬食餐廳

花蓮美欣素食餐廳--春節無休息

創立超過37年的美心素食餐廳,過年期間照常營業,服務花蓮當地或特地前來旅行的顧客,在過年有一場蔬食饗宴。

台東十方素食餐廳-初一到初四正常營業

十方素食初一至初四營業,提供素食快炒多種類的蔬食。

台東菩提樹蔬食餐廳--春節無休息

過年期間來個歐式自助吃到飽的蔬食百匯,蔬食美食吃飽吃滿。

圖/菩提樹蔬食百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