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品牌Poppy Barley 推仙人掌皮革純素包包

 |2021.01.27
3098觀看次
字級
加拿大時尚品牌Poppy Barley推出仙人掌製成的包包。圖/Poppy Barley

【本報外電綜合報導】總部位於加拿大的鞋包品牌Poppy Barley(罌粟花與大麥),日前宣布純素生產線推出三款採用環保仙人掌皮革的包包,使用棉質帆布做為內襯,每款包包都是在墨西哥的太陽能工廠精心製作,零殘忍愛護動物又兼顧環保。

Poppy Barley由Justine Barber(賈斯汀·巴爾波)和Kendall Barber肯豆·巴爾波(肯豆·巴爾波)這對姐妹創立,她們計畫在未來引入更多創新的植物皮革。

賈斯汀說:「我們的客戶從第一天起就一直在要求我們推出純素皮革,但我們從來沒有一個找到合適的替代品,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我們在墨西哥工廠的周邊找到仙人掌皮革,且不會影響質量或價值觀。」

圖/Poppy Barley

與傳統的純素皮革不同,Poppy Barley使用的Laguaro皮革是使用墨西哥仙人掌葉子製成,不含聚氯乙烯(PVC)或聚氨酯(PU)等塑料。Laguaro皮革目前可生物降解80%,但Poppy Barley的目標是在將來達到100%的可持續性。

仙人掌皮革的運用,於2019年首次全球公開亮相,當時是墨西哥企業家Adrián López Velarde(阿德里安·洛佩斯·維拉德)和Marte Cázarez(馬特·卡薩雷斯)研發出一款由胭脂仙人掌製作而成的純素有機皮革包包 Desserto系列 。

圖/Poppy Barley

按照現在的趨勢,2025年人造皮革行業的價值估計可達85.05億美元。時尚品牌Hugo Boss雨果博斯(雨果博斯)和H&M都在他們的商品中引入了菠蘿皮革,H&M在2017年時,還曾將意大利Vegea Vegetal Leather(純素植物皮革)公司生產的wineleather(紅酒皮革)命名為全球變革者。

同時,素食皮革也正在進軍家居裝飾,加拿大家具設計師Gus Modern古斯·摩登(古斯·摩登)推出純素蘋果皮革製成的沙發和休閒椅,做為2020年秋季系列的一部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