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醫 明起全院門禁管制

 |2021.01.19
2081觀看次
字級
北市聯醫明日起進行全院門禁。圖╱資料照片

【本報台北訊】部桃醫院群聚感染事件,7天內已有2名醫師、3護理師等5人染疫,如今還傳出有染疫護理師的同住家人疑似確診。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北市聯醫今宣布,自今年1月20日起進行全院門禁管制,限制出入口並調整一般病房、加護病房探病時間。

聯合醫院表示,明日起就醫、住院、洽公民眾及陪病家屬,進入醫院除了須持健保卡、身分證或相關文件,須配戴外科口罩並主動告知TOCC(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群聚)。

聯合醫院一般病房探病時間,中興、仁愛、和平婦幼、忠孝、陽明、林森中醫昆明院區為早上11時至11時30分;松德院區為晚間7時至8時。

加護病房探病時間,中興、仁愛、和平婦幼、忠孝、陽明院區為早上11時至11時30分;松德院區為晚間7時至8時。

聯合醫院說明,會客每次限2名、陪病家屬(含照服員)每床限1名,且須出示陪伴證並量測體溫,無發燒、無呼吸道症狀者才能入院陪病,建議家屬盡量已通訊軟體如LINE視訊等取代探病需求。

另外,萬芳醫院也於1月5日起,因應疫情及加強醫院人員管控政策恢復入院門禁管制,啟用出入口查驗站、僅開放1樓大門及地下停車場進出,並於入口處進行體溫、口罩、旅遊史查驗。

若14天內有出國旅遊史者,不能入院探訪、陪病,並經體溫測量沒發燒,才能取得通行證,無證者不能入院探病、就醫、檢查。

若有探病需求的家屬,不論是一般病房、加護病房或安寧病房,每床訪客限2名,一般病房探病時間為早上11時至12時;加護病房及安寧病房探病時間為早上11時至11時40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