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世界 撫慰疫情苦悶

 |2020.12.03
1892觀看次
字級
衛生紙火車,大家排隊等搭乘。圖╱取自田中達也IG
《哆啦A夢》的五位主角要去玩耍。圖╱取自田中達也IG
口罩像是海洋一樣,還有人在游泳。 圖╱取自田中達也IG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微型攝影藝術家田中達也擁有超高人氣,平時經常在IG分享新作品,受到疫情影響,他也以此為發想拍攝了「ENJOY HOME」系列,讓大家想起居家生活的美好,乖乖待在家。雖說是微型世界,也不能忽視抗疫,口罩、衛生紙、溫度計都成了田中達也的創作元素。

曾經來台灣舉辦「微型展」的田中達也,1981年出生於熊本,自2011年4月開始展開「微型日曆」(Miniature Calendar)創作,擅長將微型塑像與生活中的小物結合,創造逗趣的嶄新視覺,傳達「換個角度,平凡生活也能很有趣」的理念。日常被忽視的小細節,在他的巧手下都變得生動可愛,作品總是令人會心一笑,看了心情大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