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人代言國旅 走訪菁寮老街

 |2020.12.02
2016觀看次
字級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薦「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邀請日本藝人早川小百合任年度代言人。圖/西拉雅風管處提供

【本報台南訊】國旅熱潮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薦「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邀請日本藝人早川小百合任年度代言人,推薦遊客來個二天一夜小旅行,開心暢遊故宮南院、白河、關子嶺等景點。

西拉雅風管處表示,小百合是許多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也是日本知多市觀光大使及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親善大使,這次成為「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年度代言人,希望透過親自體驗、遊玩、品嘗,向更多人推廣台灣好行關故線各景點與方便性。

台灣好行關故線行經多處特色景點,包含故宮南院,除可觀賞到許多歷史文物,也可參訪夯劇《俗女養成記》拍攝地點菁寮老街,不僅可尋找女主角老家中藥店拍攝景點,還能在附近租腳踏車,悠閒地騎著單車欣賞田野風光。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主龍表示,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串聯關子嶺及故宮南院兩大知名景點,沿途行經許多特色景點,夏天時可前往白河觀賞蓮花池,更不要錯過關子嶺泥漿溫泉。歡迎跟著小百合,一起搭乘台灣好行關故線玩遍各個景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