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蘋果純素有機唇彩 懷孕哺乳媽咪都可用

楊旻芳 |2020.11.24
2054觀看次
字級
來自南法普羅旺斯「Redlove ® 紅色之愛–紅心蘋果香唇油系列」,是純素食也能安心使用的有機彩妝。圖/蜜葳特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法國有機保養品牌蜜葳特(Melvita),以天然有機植物油保養聞名,也將此品牌精神延伸到彩妝領域,推出全球首款以「Redlove®紅色之愛」為名,100%純天然植物油製成的限量「紅心蘋果香唇油系列」,此款經過歐盟認證純素食配方,顏色完全來自於100%天然礦物色彩,成分天然對肌膚零負擔,連孕期哺乳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款有機唇膏,源於瑞士科學家馬庫斯·科貝爾特(Markus Kobelt)耗費20年培育而出,將種植於南法普羅旺斯的紅心蘋果,浸泡於有機向日葵花油中,取得純天然紅心蘋果油液,富含Omega 6、Omega 9,每一滴皆通過歐盟BIO有機認證,親膚力佳,裡面蘊含了大量的有機蘋果油,和絕佳保濕力的篦麻油,保濕滋潤、不黏膩的質地,溫和修護雙唇。

為打造自然透亮的迷人色澤,蜜葳特歷經2年時間使用100%天然礦物色素,如氧化鐵紅、氧化鈦、雲母及二氧化矽等天然礦物,在無使用任何添加物的配方下,將其成功融於「Redlove®紅色之愛」紅心蘋果油液中,調配出純素食配方,可襯托唇部自然紅潤感的唇油,高安全性且不含動物衍生成分,其成分通過歐盟BIO有機標準規範,連孕懷期或哺乳的媽媽都可安心用,全系列共有三款色選,分別為果漾橘、玫瑰粉及透明色。


蜜葳特紅心蘋果香唇油,透明色、果漾橘、玫瑰粉,皆為7ml/780元。紅心蘋果油及有機篦麻油為基底的唇油質地, 純素的潤澤修護配方,隨時修護雙唇。圖/蜜葳特

《推薦閱讀》韓國科爾瑪化妝品 推出10款「純素彩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