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捷客鮮」推蔬食 捷運站就能買蔬食便當

楊旻芳 |2020.10.21
5024觀看次
字級
圖說:北捷「捷客鮮」推蔬食 捷運站就能買蔬食便當。圖/酷客元素提供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於8月推出「Metro Taste 捷客鮮」平台,與多家餐飲業者合作,只要在下午3時透過APP預購,然後在下午6時至7時30分前往車站領取,也可以直接現場購買,相當便利。販售期間有許多顧客詢問:「有蔬食便當嗎?」因此於本月在「台北101世貿站」開賣「酷客元素」的蔬食便當,每日限量50個餐盒,天天完售。

圖說:北捷推出健康低GI的蔬食便當,滿足注重健康、養生及素食飲食客群的需求。圖/酷客元素提供

北捷推出的「捷客鮮」平台上線開賣迄今2個多月,開發不同口味便當滿足民眾味蕾,因應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特別選在101商圈為首站,推出低卡健康的蔬食便當,每天變化菜色,採用高壓蒸烤食材,保留食材的原味和營養。

蔬食便當業者「酷客元素」主打「為家人準備的餐盒。替父母照顧在外打拼的遊子。」推出至今大受好評,每晚5時15分開賣,限量50個,天天完售。

據了解,許多素食者反應表示,不敢相信現在吃素真的這麼方便,台北捷運也賣蔬食便當。有不少人晚餐時間喜歡選擇多蔬健康低GI的餐點,深受顧客好評。

圖說:現代人晚餐追求較為健康低負擔的飲食。圖/酷客元素提供

影音/酷客元素提供

北捷指出,希望能將旅客的食、衣、住、行、育、樂,與捷運場域做更多結合,目前已規畫包含「Metro Taste」美食及「Metro Holiday」旅遊,其中「Metro Taste」首波與廠商合作推出「網路訂餐,車站取餐」創新服務,名為「捷客鮮」,用以驗證旅客使用網路訂購多樣不同品牌餐點,在線上付款、到捷運車站取餐的新式商業模式。

北捷表示,只要下載「台北捷運GO」APP,點選APP上方「Metro Taste捷客鮮」後加入LINE帳號,依照手機上的指示點餐,選擇取貨車站及時段,線上付款成功即可獲得專屬取餐QR Code,最後在指定時段內到指定車站出示QR Code,即可取餐。

快來加入捷客鮮101的行列吧!https://lin.ee/w9qQm48

歡迎大家從「台北捷運GO」進入「捷客鮮」喔!

「酷客元素」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17:30~19:30(國定假日公休)

取餐與販售地點|101站站內近5號出口處(近萊爾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