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休士頓 2020美國最佳素食友善城市

楊旻芳 |2020.09.24
3674觀看次
字級
圖/unsplash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市調公司money.co.uk調查美國飲食研究,從數據中顯示出德克薩斯州大城休士頓是對於素食者最為友善的城市。

這項研究分析美國的飲食和生活方式,像是具有特色的餐廳、烹飪教學、外賣素食的選擇性、以及計算食材成本等等後,將休斯頓列為美國最佳素食城市,另外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和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緊隨在休斯頓之後。


圖說:休士頓的素食餐廳Soul Food Vegan。圖/googlemap


圖說:休士頓素食餐廳的餐點。圖/googlemap

研究顯示,達拉斯是購買以植物性食品為主的食品的最便宜的地方,西紅柿,洋蔥,生菜和大米的價格比紐約便宜58%。德克薩斯州是唯一有兩個城市排行在前10名的州,原因在於購買植物性食材便宜、有特色的烹飪課程較多。

另外數據還顯示,洛杉磯,休斯頓和鳳凰城,是美國擁有數量最多的特色餐廳和外送店。洛杉磯的素食主義者可以從1,036家素食餐廳和1,596家外送服務中進行選擇。

與休士頓相比之下,紐約市,純素食餐點的外送要少54%,而在聖地亞哥,有773種特色外送選項的人要少69%。紐約,芝加哥和洛杉磯提供的純素食烹飪班數是倫敦(全球排名最高的城市)的三倍。


圖說:休士頓為2020年最佳美國素食友善城市。圖/取自網路

報導來源|VegNews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