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公園 出遊新選擇 熊猴森樂園 親子免費玩

 |2020.08.11
2687觀看次
字級
新北大都會公園總計有三十一座溜滑梯及一百組的遊具設施,其中熊猴森樂園,有台灣獼猴溜滑梯、黑熊鞦韆等設施。圖/新北水利局提供
新北大都會公園總計有三十一座溜滑梯及一百組的遊具設施,其中熊猴森樂園,有台灣獼猴溜滑梯、黑熊鞦韆等設施。圖/新北水利局提供

【本報新北訊】暑假剩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要結束了,新冠病毒疫情關係讓民眾無法出遊,國內旅遊又大爆發,各景點滿滿是人,若親子還想要把握時間出遊,家裡附近的公園絕對不能錯過,不僅好玩又都是免費。

新北大都會公園以現有地形坡度打造出遊戲空間,從辰光橋至中山橋間長度約八百公尺,總面積約四公頃的堤防空間,樂園內總計有三十一座溜滑梯及一百組的遊具設施,是一座全齡共融的親子遊樂戲場。

大都會公園去年就啟用瀑布滑草場,今年五月熊猴森樂園也啟用,內有台灣獼猴溜滑梯、雲豹滾輪溜滑梯、梅花鹿攀爬區、中華龜攀爬座、黑熊鞦韆等設施,是目前新北最熱門、搶手的去處。

林口足夢運動公園位於林口區仁愛路與粉寮路口,今年初正式啟用;總面積共二點六公頃、規畫成海洋意象的林口足夢運動公園,有攀爬繩體能挑戰區、筒狀滑梯、磨石子滑梯、五人制足球場及健走步道等多項體健設施。

土城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位於土城區金城路二段二十二巷對面,是土城首座市定考古遺址公園,公園內四座彎曲窄滑道磨石子溜滑梯、一座寬版溜滑梯建構在山丘上,底部用礫石鋪面能增加緩衝性,若不想走樓梯上溜滑梯,也可以透過攀岩、攀繩等設施,上到頂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