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狗臉圖 網友大呼可愛

 |2020.02.28
2306觀看次
字級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打造寵物友善園區,館方巧心設計,讓此區從高空俯瞰時呈現可愛的狗臉圖案。圖/中央社

【本報台南訊】台南市古蹟景點的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為滿足攜帶寵物遊客需求,特別打造寵物友善園區。館方巧心設計,讓此區域從高空俯瞰時呈現狗臉圖案,讓網友大呼太可愛。

館方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寵物遊憩專區的空拍畫面後,因從高空俯瞰是一個可愛的狗臉圖案,吸引不少網友點閱、留言。不少人稱讚這真是太可愛的設計,很有創意;還有人說,簡直可愛到太犯規了。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除了百年古蹟及建築以外,由於園區遼闊,也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家中寵物前往遊憩。受限於古蹟區寵物不能落地規定,館方率古蹟區之先添購寵物推車,讓毛小孩可以和飼主一起暢遊園區,受到遊客好評。

為了更加落實寵物友善,館方在花園區規畫了一處約四百平方公尺的戶外空間,作為寵物遊憩專區,工程已正式完工。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