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超重不想額外付費 她出絕招順利過關

 |2019.10.21
3944觀看次
字級
菲律賓一名女子為避免支付額外費用,在機場「出大絕」減輕行李重量。圖/取自臉書

編輯張睿杰/綜合報導

搭飛機最怕行李裡超重要補繳超重費用,菲賓一個女生想出妙招,把超重的11件衣褲穿上身,腫得像米其林寶寶,減少2.5公斤,順利通關不用補繳超重費用。

搭機行李有重量規定,若是超過規定重量需支付費用或當場丟棄。菲律賓女子羅德古茲(Gel Rodriguez)為避免支付超重費,在機場「出絕招」把5件衣服、3件外套、3件褲子套在身上,減少2.5公斤但她也腫成一圈一圈的宛如輪胎廣告「米其林寶寶」。她將照片PO上網,引來3.3萬人按讚、2萬人分享。她表示,這樣做真的很熱。

羅德古茲本月2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她說,登機前發現行李重量達9公斤,超過航空公司規定的7公斤,地勤人員要求她支付超重費或是捨棄部分行李。她由於是使出上述絕招。

網友紛紛表示「太厲害」、「學起來」,羅德古茲事後表示,雖然這樣可以省錢,「但這樣真的太熱了」,呼籲其他乘客不要嘗試。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